網頁

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大大張口,神就大大充滿

/ 羅巧芝

訪問晨妤的時候,她很真誠的表示,之所以公開分享這個見證,並不是要讓人聽了羨慕,而是希望有更多人知道,身為神國的孩子,你也可以和她一樣,大大張口經歷上帝豐盛的恩典。

開口向上帝要一個夢想
雖然我從小就是基督徒,時常看到特會中有人被神醫治,不過心底不太全然的相信有神蹟這回事。記得有一次,我參加布永康牧師特會,牧師說可以跟神要一個禮物,我就跟神禱告要方言,結果要不到,我想,那大概是很屬靈、有名望的人才能經歷的吧,但並沒有因此而放棄。結果第一次參加新店行道會的禱告會時,我就跟神再求方言,竟然當場得到了!接下來兩三年,我就時常參加禱告會直到現在。
 
來到教會後,牧師常鼓勵我們要有夢想,我從小到大沒什麼夢想,就跟神禱告說我想擁有一技之長。我在公家機關約聘僱做了快10年,雖然滿有恩典,但我不是讀書的料,考不上公職。如果擁有一技之長就不必擔心會丟飯碗了。我跟神禱告的一技之長要有幾個條件: 1取代性低,2專業性強,3不用考證照。沒想到,神在2個星期內就回應了我的禱告。透過小組長輾轉介紹到整體造型界的老師,很快的進入了新娘秘書這一行,學了半年後,我開始接案,慢慢進入狀況,拓展出自己的客源。

經歷神國經濟學的大能
去年3月,在約翰亞凡西尼牧師的聖經經濟學的特會中,我經歷了生平的一次大恩典。當時,牧師挑戰大家認獻,我閉上眼認真禱告,但神沒有給我任何數字,我跟神說那1萬好了,結果耳朵聽到牧師的聲音: 不是能力所及,是挑戰你能力所不及的。好吧,後面加個零,奉獻10萬好了,數字才剛寫下去,又聽牧師說3個月內要完成奉獻,我心想,這下完了!跟神立約不能開玩笑,但我手頭餘錢不多,恐怕得3個月不吃不喝把薪水都省下來才行。回家後我整晚反覆思量,腦中卻一直想到耶穌稱讚寡婦僅有的兩個小錢,寡婦是將她僅有的拿出來,我若把未來的獻上,祝福豈不更大? 於是憑信心宣告將未來的經濟主權也交給神。

1週,我開始集資第1筆奉獻,說也奇怪,早上才奉獻出去,晚上就接到電話,案子進來了! 信實的神,立即回應。接著第2個禮拜又整理了一筆錢,還真是神! 晚上電話又來了,而且這次進來兩筆案子。果真是牧師說的,只要抱著期待經歷神蹟就好,接下來第三周也發生一樣的事,每當我奉獻後,當晚就接到案子,簡直不可思議!之後案子陸陸續續進來,連平日上班的時候都會接到電話。就這樣,一有收入馬上集資,再奉獻出去,神的祝福讓我在3個月內順利完成這筆認獻,連十一奉獻都可以順利給出去,現在回想,真不知道是怎樣勝過這項挑戰的,不但可以自己過活,當時家人住院,我還可以負擔家人的醫藥費,日常開銷一樣也沒少。去年12月,甚至接到比全職新秘更多的案子,同行的人都羨慕的不得了,他們在我身上看到神的祝福之後,不用我去傳福音,就會主動來跟我打探這位奇妙的上帝了。

從管教的神到祝福的神
以前上帝在我心中是嚴厲的,就是我不乖、做錯事時會嚴格管教我的神。我從來沒有經驗過什麼仁愛啊、恩慈的神,所以當初做了認獻10萬的禱告時,第一個想法就是如果做不到,神會管教我。但現在對神的認識有了很大的轉變,我要說,神是祝福的神。

在財富上成為恩典的泉源
金錢觀也有了很大的轉變,以前在教會大部分基督徒會刻意迴避提到財富,似乎錢是萬惡之源,可是張牧師給了我新的眼光,他很願意在經濟上為大家的需要來祝福禱告。每次禱告會我看到很多弟兄姐妹在財富上經歷神,我想我也可以大膽跟神開口,並且遵守先給出去的撒種原則,成為活水泉源。我大膽的將錢給出去讓神使用,並且相信上帝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,祂的投資報酬率絕對遠遠超過於我。

老基督徒的生命更新
從小在教會團契長大,常常渴望自己能被神挑旺帶來轉變,但事實上根本不知從何變起,所以我很羨慕第一代基督徒那樣的火熱、突破,以前我感覺神離我很遠,是我爸爸的神,人生中也沒有發生什麼新鮮的事。來到新店新道會後,翻轉很大! 經歷這次神蹟,我可以很清楚的說,我們的神和外邦所拜的不一樣,不是神話,也不是杜撰出來的傳說,更不是寓言故事,是從古至今一直存在的神。希望我的見證,可以催生出更多屬於你的見證!希望我的見證不是讓人聽了只是一時的感動、激勵人心,或是勵志般的故事;我是一個很微不足道的小人物,

但神卻很大大祝福我,鼓勵你們向神大膽求,在我身上的恩典也同樣甚至加倍祝福在你們身上,這樣所神的大能才有發揮到真正的果效。 讓我們一同經歷神大能的祝福!希望之後我能在台下,也聽到屬於你們自己的經歷和祝福。